安九

【范七】一见倾心

今年的第一更!
我的文笔依然没有进步,还是ooc_(:з」∠)_
#短篇!

然后然后感谢 @是璐Lu 点梗OUQ!
不过写着写着就写歪了(X


正文开始
---------------------------

今年夏天,林在范喜欢上崔荣宰了。


还记得那时候第一次见到他吧,经过音乐教室时,从里面传出蜜糖般的歌声,让林在范忍不住停下脚步透过玻璃望进去。



夏季午后的夕阳洒落在蜜嗓主人身上,他坐在黑色钢琴前,手指滑过一个个琴键,画面极其美好,是天使了吧,林在范想。



站在门外也不知道多久,一直到里面的人不小心弹错音,惹得他停下来嘟囔了几句,林在范这才回过神来。谁呢?我们学校有这样的人?林在范推了推眼镜后,转身就离开,走回教室的路上皱着眉头想也想不出来。



回到教室之后拿上自己的书包准备离开学校,走之前还特意绕到音乐教室,就想看看刚才的人还在不在。



往玻璃里一看,里面的人也刚好看了出来,眼神对上了半晌,林在范愣了一下,对方对着他笑了一下后又低头开始钻研着自己的乐谱,林在范的心已经被邱比特的飞箭重击了。走回家的路上不自觉的回想那人的长相“他叫什么名字呢…”



晚上林在范躺在床上,还是想着一样的问题,明明感觉在哪里看过的,翻来覆去就是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好吧,放弃,在想的话天就要亮了。



隔天一早林在范到了学校,还是跟往常一样,但今天他特别期待放学,他就想看看今天他还会不会在。



今天第一节课就是随堂考,林在范坐在最后一个位置也是负责收考卷的,可能因为昨天想人想到太晚睡了。导致下课钟声响起要准备收考卷了也没起来,最后是旁边的同学拍了拍他,他才伸了个懒腰戴上眼镜,往前走去收考卷。




才往前收一个就发现这个人也睡的很沉阿…而且考卷还被压着,林在范皱起了眉头,伸手摇了摇熟睡的同学,见他没反应又加重力气再摇一次“那个,同学要收考卷了。”



“嗯…不要…”只见他扭了一下又继续睡了。

啧,这个人是打算不起来了吗?好吧,先收别人的。收了一排回来他还是没醒,林在范看到考卷上的名字“崔荣宰。”



“崔同学,要收考卷了。”拍了拍崔荣宰的肩膀,戳了戳他的脸,最后总算是醒了。崔荣宰一抬起头,林在范就想到他是昨天音乐教室的人。



原来他是我们班的人…还坐在我前面,我的天哪…我怎么都不知道呢...



“….阿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崔荣宰傻乎乎的抓了抓头,把考卷塞给林在范。



其实不认识同学这件事这也不能怪林在范,从以前开始就是以读书为目的,身边的朋友也不多,Ummm…大概就林爸跟林妈吧(笑),啊!还有书呢!所以从小到大就这么活着,这样的日子也习惯了,有没有朋友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对班上的同学都不太熟,除了几个重要的干部之外。



“没事,下次把考卷放右上角就好。”林在范接过考卷,说道,虽然内心是无比的雀跃,但还是要冷静。




“哦…好”看着林在范走到前面交考卷的背影又趴回桌上,打算继续睡的,突然头被轻敲了一下,“谁啊!”崔荣宰捂着头,坐直身子,站在前面的是林在范“还睡阿?”




“关你什么事阿!现在下课时间呢!”崔荣宰气呼呼的鼓起脸颊,抬着头瞪着对方,抬起拳头作势要打他。林在范瞇起眼睛笑了一下“是不关我的事,你睡吧”



崔荣宰也没听清楚哼的一声就趴下继续睡,林在范坐回位置上,看着前面熟睡的人轻声道“以后就关我的事了..”





-



事情过了一个月。


等到回家时间,离开学校前林在范有空就会刻意绕到音乐教室,从门上玻璃望进去。啊,今天在呢。



崔荣宰翻着乐谱,放上谱架上正准备开始练习,发现似乎有人在看他便马上转头看向门口,随即走过去打开了门“诶?你不是林在范吗?”愣了一下。

“嗯,我是。”



“你来干嘛?不是要来听我唱歌吧~?哈哈哈哈”崔荣宰想也没想到他会来,为了避免尴尬开了个玩笑,还伸手拍了拍对方的手臂。



“对,来听你唱歌的。”林在范点头,瞇起眼睛笑着,真挚的看着对方,“诶?不是吧?”打到第五下的时候听到对方的回答,手停了下来抬起头一脸你在开玩笑吧看着对方。



林在范推了眼镜一下“是真的,所以我可以进去了吗?”,崔荣宰连忙转身匆匆走回钢琴前面坐下,“那你那你…坐那里好了!”随便指了一个地方给他,



看着崔荣宰泛红的耳根,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地板?”,林在范很自动的搬了一张椅子放在崔荣宰右后方,“这里不影响你吧?”没等对方回答又说了一句“我想听清楚一点。”



“又不是唱的特别好…!”

“我喜欢呢。”



这人搞什么阿…突然这样...崔荣宰红了脸没有在接话,深吸了口气闭起眼睛,开始专注的弹起自己的琴,唱起令林在范着迷的嗓音。



林在范也随着旋律轻轻哼了几声。




几首歌结束,崔荣宰满足的呼了口气、伸了懒腰“结束!回家!”



“一起走吧!”林在范突然插了一句。



崔荣宰也没拒绝,就这样两个人一起走回家了,刚好也是同个方向。“真巧,同个方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林在范看着崔荣宰的背影笑着说。



噢不对,我也是前一个月才发现你是我同学,而且恰好喜欢上你了,林在范托着下巴小声的说了几句。



“你说什么?”崔荣宰突然回头,让林在范来不及停下轻轻撞了上去“我说我们家在同个方向,很巧。”回想刚刚说的话。



“不不!下一句!”

“其实我一个月前才发现你是我同学..?”


“下一句!”

“我喜欢你。”

不是吧…他喜欢我?!崔荣宰突然涨红了脸,双手掩面“真的还假的阿…?”

“千真万确。”

“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秘密,那你呢?”


“我的秘密,我才不告诉你…”崔荣宰嘟囔,转身快步往前走。



“荣宰阿等等我啊~这样我会追不到你的~”看着害羞的人往前走,自己也跟了上去。




-




“喂林在范,你可以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了吧?”崔荣宰拉着林在范的手,“你不说我就不放开!”



“那我说了你不是要放开了?”

“不放开!说了也不放开!”

“就...某天看到你在弹琴,然后旧喜欢上你了…算是一见钟情吧?....”林在范难得害羞,转头望向别处。



“这些话你从哪里学来的阿哈哈哈哈哈哈”崔荣宰拍打着对方的手。



“看到你就会了。”





-END-





希望大家喜欢ouo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