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对不起,久等了。

#OOC
#小学生文笔
#短篇,想到就打的w



--




阴暗的房间,一张宽大的沙发上,你坐在另一边,还有剩下电视的光线照映在我们俩身上。


沉默,都过了好多天了,崔荣宰抱着膝盖,突然抬起头看着对方忍不住问了“呀,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和我说话的?”



“…”还是一样什么都不说,只是呆呆的看着电视发呆。



哼,好吧,还是一样什么都不说,崔荣宰噘嘴气呼呼的想着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林在范的,至于到现在都不理自己吗。



从林在范无视崔荣宰那天开始,就每天都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每天回家就坐在电视前面,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



“喂,你和我说说话好不好?”崔荣宰看着他,还是跟之前一样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回应的只有电视节目的对谈,“不然你笑一个?!你笑起来这么好看!”



…你还是什么都不打算做吗?崔荣宰起身作势要离开,听到林在范也跟着站起来的声音马上回头,却发现他不是往自己走来,而是往阳台走去。



崔荣宰眼睁睁的看着林在范爬过栏杆,跳了下去,崔荣宰愣在原地“不是吧…?”随后听到救护车的声音,还有一堆围观的群众。



崔荣宰马上转身往门口跑,打门的瞬间却撞上了一个人,“走开!”那个人紧紧的抱住他。



“原来你真的一直都在,让你等这么久,对不起了。”


这个声音太耳熟了,崔荣宰多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他连忙推开对方抬头“你不是..?跳下去了…?”


“嗯,是跳了,来找你了。”林在范瞇起眼睛,笑的温柔。


崔荣宰顿时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眼泪止不的滑落“你怎么都不理我…”他紧紧抱住对方,他害怕对方在一次从眼前溜走。


“好了,别哭了,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呢。”林在范捧起哭的厉害小孩的脸,轻轻的亲了亲他的脸颊“你一定也有很多话想和我说的,对吧?”


崔荣宰点头“可我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不说,那我来说吧。”





-





几个星期前,崔荣宰出了一场意外离开了林在范。林在范仿佛失去了人生色彩,每天看着那场意外的新闻,内心满是自责,为什么那时候不在?


变成幽灵的崔荣宰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林在范很奇怪。其实每天都绕在林在范身边,可是就算怎么闹怎么吵,就是不会被理会,委屈,以为是林在范在生他的气。


后来林在范看着电视,想了想那个可爱小孩是不是现在在自己身边,如果是就太好了。如果自己也死了是不是就可以在见到他了?这个念头无限的涌上,可是如果是真的呢?



反正自己已经这样了,那试一试又何妨?
为了崔荣宰什么都可以。




噢,还好你真的在,对不起让你等这么久。







-END-




希望喜欢ouoˋ

大家晚安(⁎⁍̴̛ᴗ⁍̴̛⁎)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