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上

实力OOC
小学生文笔,嗯。
取名无能_(:з」∠)_


下面正文开始
------------


崔荣宰是一个网上挺有名的歌手,原本唱歌就是纯粹兴趣而已,谁知道突然红了起来。小崔从来都没有在网上发过自己的照片,也不会回复别人的评论,把自己的歌上传完之后就放着了,他不想在路上被认出来。

“你确定不用我陪你去?”王嘉尔手插着腰站跟在崔荣宰走到门口。说到王嘉尔他跟崔荣宰住在一起,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也一直陪着小崔,像是家人一样。

“嗯,你等等不是跟宜恩哥有约吗?”崔荣宰拉下口罩,露出甜甜的微笑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而且我觉得我最近应该好很多了,我会避开人多的地方啦~”崔荣宰不想因为自己所以打扰他跟宜恩哥的约会,所以一直跟嘉尔说他自己没问题的。

王嘉尔蹙眉叹了口气“那你发生什么事情一定打给我,好吗?”

“嗯!知道啦,那我走啦!”崔荣宰戴上帽子拉上口罩,转身往门外走去,小崔松了一口气,还好路上没什么人,可能是因为平日的关系,但他还是尽量走在人少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卖场,把要买的东西都放进购物车里,最后打给嘉尔问他还有没有什么要买的,殊不知这时候在旁边的几个妹子听到崔荣宰的声音觉得很耳熟,就在旁边讨论他是不是网上那个唱歌的ARS,说了什么很喜欢他的歌什么的。

刚挂完电话崔荣宰无意间听到他们似乎在讨论自己,马上默默的转身推着购物车就想离开,没想到那几个妹子直接走到崔荣宰旁边问了是不是ARS本人。

崔荣宰呆住了,妹子又提高音量问了一次,这也招来了其他人的目光造成了越来越多人的聚集,“不…不是,你认错了…”崔荣宰把帽子压的低低的,一下子来的太多人想走都走不了。

怎么办,好吵。崔荣宰皱着眉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觉得快要死了快要喘不过气了。

在一旁的林在范看见远处好像发生了什么,自己也上前关心了一下,发现被围在人群中间的小孩很难受的样子,林在范挤进人群一把楼主崔荣宰的肩膀“你们认错人了吧?”说完直接把人往人群外带走。

林在范把崔荣宰带到人少的地方,他看着低着头不停发抖的小孩,双手搭在对方的肩上告诉他深呼吸,已经没事了。过了几分钟,崔荣宰恢复平静,抬起头想谢谢对方,发现这个人的眼睛上有两颗痣呢,不过看着对方也望着自己就慌乱的又低下了头,耳根也红了。

最后林在范还是不放心,坚持要送崔荣宰回家。崔荣宰表示真的很谢谢,如果不是你那该怎么办,“没事就好。”林在范笑的温柔,抬手揉了小崔的头。

崔荣宰目送走了林在范,无神的打开了家门回想了今天发生的事,那个帮了他的人一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晚上王嘉尔回来,发现家里一片漆黑“我回来了,荣宰?”走进客厅开了灯才发现他窝在沙发上,“怎么了?今天自己出去还好吗?”看这个样子应该是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崔荣宰坐起来抱着王嘉尔“不太好,好可怕。”又想到今天被人群团团围住就忍不住颤抖起来,“所以下次我们一起好吗?”王嘉尔听的心疼,耐心的安慰崔荣宰。

“崽崽阿,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你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王嘉尔突然想到还有心理医生呢,崔荣宰起身揉了揉眼睛“我…我在考虑吧..”叹了口气走回房间,倒在床上翻来覆去。

在这样下去是不是找不到人谈恋爱阿?崔荣宰其实每天看着室友的闪光弹也是羡慕的,可是自己的人群恐惧症又…阿西,好烦。

回想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是为什么呢?算了,想不起来了,那时候太痛苦了,现在也是。

-

隔天下午,崔荣宰鼓起勇气去了一趟医院,他还选了人少的时段,一踏进医院看到熟悉的身影,那人一转过来,我天,那不是宜恩哥吗?崔荣宰呆站在原地,他怎么会在这里?


段宜恩一看到小崔就往他走了过去“你怎么在这?”,崔荣宰这才回过神“呃,看医生…不是,我才要问宜恩哥你怎么在这?”,段宜恩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说他在这里工作阿。

“啊…都没听嘉尔说”崔荣宰低着头咕哝道,“不然哥你替我看诊好了?”说完,拉住段宜恩的袖子,不过段宜恩说他没办法,只能请另一位医生看了。

好吧,总要克服的。崔荣宰走到候诊区最角落的位置坐下,唔…不知道医生人怎么样…此时一堆对医生的幻想在崔荣宰脑子里飞来飞去。

“崔荣宰先生。”护士叫了他的名字,打断了他的思绪“该你了。”护士把崔荣宰带进诊疗室后转身走了出去。

崔荣宰抓着自己的包包,看了一眼坐在电脑桌前背对自己的人,接着忐忑的望了四周,“你先坐下吧,坐在那邊的椅子就好了。”穿着白大褂的人开口,却没停下手边的工作。

崔荣宰哦了一声,乖巧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眼神不停的乱飘,几乎快要把整间诊疗室扫过一边,视线回到自己的手上,崔荣宰紧张的抠着手指抖着脚。

等了几分钟,医生终于好了,转过身发现坐在椅子上的小朋友正低着头,“咳,崔荣宰先生吗?”

“呃..是!”听到自己的名字马上抬起头,眼睛正好对上那人的视线,觉得这个人长得很面熟。

“我是不是见过你,在卖场?”崔荣宰没认出对方,反而是对方想起来,“听他们喊着ARS的人?”林在范抓了抓头笑着说。

崔荣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沉默的咬着嘴唇的死皮,“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是歌手阿,你的歌很好听呢。”没等崔荣宰开口,林在范接着继续说,小崔听到表扬抬起头看着林在范“真的?”

林在范点头“嗯,我喜欢。”崔荣宰看到对方眼皮上的两点痣之后才想起来他是在卖场帮他的那个人,脸忍住不红了起来“…谢谢喜欢…”

“好,回归正题,所以你的问题是?”林在范把椅子滑到崔荣宰正对面笑着问道,“…人群恐惧症”半响崔荣宰才开口回答。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林在范大概问了一些情况,今天的诊疗就到此结束,“那个,你认识段医生阿?”林在范随口问了,刚刚看到崔荣宰似乎跟段医生很熟的样子。

“嗯,室友的男朋友,怎么了吗?”

“没事,就是随口问问~”

“噢,那我走了,林医生掰掰”

“记得下次回诊时间,路上小心。”林在范看着崔荣宰走出门口,一直到远离他的视线这才舍得转身走回办公室。

“看什么看这么久?”段宜恩站在他后面盯着他看很久了,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一转身发现段宜恩站在他后面“你朋友挺可爱的。”林在范瞇眼笑着说。

“谁?我朋友?”一时之间想不起来时候是谁,后来脑子里闪过那小孩的脸“你说荣宰?”段宜恩一脸不敢相信,这个人居然会觉得别人可爱。

林在范点头,伸个懒腰走回办公室,段宜恩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哎呦,林医生要谈恋爱啦~”


-TBC-


12月第一更哈哈哈
下篇什么时候写出来emmmm...
我知道不会有人期待的吧( ◜◡‾)



评论(13)

热度(63)